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owen0205 于 2008-6-1 08:47 发表 6 e4 C3 {* S3 Y "象在xp下可以用se去看内存的内容,但在vista 下好象就不行了"----把SE 放到桌面然後按 * U( D3 Q$ S- C! {# ]$ D+ b5 Q右鍵選Administrator , 應該就可以執行了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计匠网
GMT+8, 2026-6-29 04:11 , Processed in 1.6704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