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计匠网
搜索
热搜: BIOS ACPI CPU Windows
查看: 6388|回复: 0

一个怪BUG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8 22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,我的主板接kingston的2G的U盘,第一次启动电脑当进入DOS & XP选单时,选择后即无任何动作...再次重启则OK。。。
8 l* k2 h# v+ G" V5 R7 |2 \" E6 K8 {不解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计匠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计匠网

GMT+8, 2026-6-29 04:10 , Processed in 8.2624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