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计匠网
搜索
热搜: BIOS ACPI CPU Windows
查看: 5794|回复: 0

请教,关于EFI code里面包Rom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3 14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侠:
( k/ q2 T  [' o5 O. }, ]- r   请教一下,在AMI EFI code里面如何将EFI rom包进去啊,包括一个driver文件,3个EFI格式文件。
5 _8 v$ x# p8 W) ^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计匠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计匠网

GMT+8, 2026-6-29 04:14 , Processed in 0.1311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